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长理战疫>>正文

长沙市天心区疫情防控联合审查组来校督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5月11日 16:57 来源:

511日上午,应学校提交的开学申请,由天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的天心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控制中心、市场监督局、暮云街道、金盆岭街道等单位组成的天心区疫情防控联合审查组来校检查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防控办副主任周艳红从信息监测、校园管控、物资准备、教学准备、宣传引导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与了督查接待。会后,联合审查组到两个校区食堂、医院、学生宿舍和隔离点进行了实地督查。

据悉,我校是天心区接受联合督导的第一所高校,审查组将严格按照长沙市高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十二个到位要求进行评估,审查情况将报天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示。

(文/文丽丽  /刘飘逸  /周艳红)

上一条:毕业年级学生陆续返校,校园重现生机与活力 下一条:携手同心:我校与海外孔子学院共同战“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