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园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录入时间:2020-04-30 09:31:09

 

近日,科技部印发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正式入选科技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目录。

为引导众创空间健康发展,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示范效应,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和程序,科技部启动本轮国家众创空间评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经过区、市科技主管部门逐级考察推荐,湖南省科技厅组织评审推荐,最终由科技部审核并公示。

我校创新创业园入选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是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是校内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基地实现国家级平台建设的新突破。同时,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建设也将得到各级科技部门在政策、资金方面更大力度的支持。以此国家级平台建设为契机,我校将依托工程训练中心大楼建设工程,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建设,把众创空间建设为示范性创新创业综合实践平台,发挥平台创新创业文化塑造、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大学生创业公司孵化等功能。

(文/杨建军  /蒋加伏)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