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湖南省政务管理与服务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社科处     录入时间:2020-06-15 10:10:05

612日,湖南省政务管理与服务研究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局长向世聪、副局长黄立,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出席,副校长杨伟军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伟军代表学校与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付宏渊和向世聪共同为湖南省政务管理与服务研究基地揭牌。

向世聪就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一件事一次办”“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基层政务标准化规范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当前的政务管理与服务改革特别需要理论指导,期望学校能够为放管服改革等制度创新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持。

付宏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定位,表示将发挥大学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和文化创新功能,并以此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围绕放管服和政务管理服务领域改革的战略需求,联合开展政务管理与服务相关问题的科学研究,为提升政务管理的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有效推动双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和湖南省政务管理与服务研究基地的成立,是我校发挥特色学科优势,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举措。我校与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政务管理和服务的理论研究成果应用,为形成我省政务管理服务改革创新的特色亮点、打造政务管理服务品牌做出长理贡献。

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办公室主任周柄灼、行政审批处处长周述东、政务公开处处长柳江、行政效能处处长陈科,我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社科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建江、法学系副主任张敏纯、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田兴洪,以及法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仪式。

(文/周敏  陈骞  /朱杰  /刘建江)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