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8-11-15预览: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于11月14日下午2:30在图书馆A911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及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学习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后党员们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以榜样为镜,身体力行、立足本岗、扎实工作,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组织学习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

下一条: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