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曾祥君来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5预览: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曾祥君到信息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在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威等陪同下,曾祥君首先来到智慧校园综合业务中心,现场听取了信息化中心开展校园数据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观摩了前一阶段数据治理成效的LED大屏展示。随后,曾祥君参观了微课录播室和中心机房。观摩和参观过程中,曾祥君亲切慰问了信息化中心技术人员。

参观结束后,曾祥君与信息化中心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王威关于信息化中心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的汇报后,曾祥君充分肯定了信息化中心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他将全力支持信息化中心继续推进数据治理、网络安全、教学支撑、软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他指出,信息化中心要注重长沙理工大学特色的挖掘,要注重抓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和信息化软硬件系统的升级改造,提升学生用网体验。他强调,信息化中心作为技术服务部门,具有实践人才和设备设施平台等优势,可加强与相关教学院系联动,共同推进网络信息安全方面融合深入合作。

(文/王朗 图/李昕 审/王威)


上一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