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2022年第13次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2-09-14预览:

一、时间:2022年9月16日(星期五)下午3:00-5:30

二、地点:云塘图书馆九楼信息化中心A911室

三、人员:中心全体教职工

四、内容: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传达。

1、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观看新闻视频,深刻领会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必须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的精神实质,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求支部党员树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2、党委书记付宏渊在2022年秋季学期党政例会上的讲话《应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 奋力追逐长理“诗和远方”》精神学习。认真学习贯彻把握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回归教育的本质,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建设“幸福长理”的中心思想。

3、传达学习《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方案》文件精神。

4、传达学习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信息化中心党支部

2022年9月14日

上一条:2022年第14次学习安排

下一条:2022年第12次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