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校友》杂志征稿启事

校友是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宣传学校建设,报道优秀校友的事迹,展示校友风采的期刊杂志,是广大校友沟通信息、联系感情、加深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便捷平台。现诚邀您分享出个人经历和感想,凝聚校友情谊,砥砺后学,共促学校发展。

一、征稿对象

全体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全体在校生,海内外校友。

二、征稿内容

1、校友艺术作品:作品原件或复印件(含照片)。并附上作者简介。

2、校友文学作品:校友平时创作的文学作品。已经发表在刊物上的,请注明发表刊物。word文档版本为佳。

3、感言:内容可涉及你对学校生活的回忆,对人生工作的感悟,对学校发展的寄语等。可以围绕感恩母校,感念师恩,感怀同窗以及对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等展开。

4、长理印象:你保存的长理(老照片),含校景、实物、活动等。以照片和文字组合为佳。

5、吾爱吾师:你最喜欢的或者对你影响最深的一位老师或者几位老师(如能提供教师照片或者与教师的合影,更佳)。

6、学窗挚友:你印象最深的一位同学或者校友。

三、投稿方式

地址:长沙市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注明《校友》征稿字样),邮编:410076。(寄来的照片扫描后将原样寄回)

邮箱:clxiaoyou888@163.com,联系电话:0731-85834738

  

 

                                                                                               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

 

2021年7月14日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