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校友作为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为有效地保持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校友总会决定在2022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联络员,请各学院认真组织遴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2、关心学校建设,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班级同学服务

3、群众基础好,沟通能力强,在本班级有较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4、联系方式相对稳定,方便联系,能主动与校友总会保持联络。

二、主要职责

1、协助母校收集校友信息,每年至少更新一次班级通讯录,报送校友总会;

2、宣传母校建设发展动态,反馈校友意见建议;

3、主动融入地方校友会,积极组织参与校友会活动;

三、选聘人数

本科班级每班推荐1名同学为联络员;研究生以专业为单位推选联络员,建议每30人左右推1名,确保校友联络工作全覆盖。

、选聘程序

1、各学院按照选聘条件、人数等要求,以自荐、民主推荐等方式,在毕业生中公开选拔、择优推荐;

2、6月10日前,各学院确认本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并填写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校友总会,电子邮箱:xiaoyouhui@csust.edu.cn。

3、6月15日,学校分校区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当天上午9:00,云塘校区聘任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部(含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参加;下午3:00,金盆岭校区聘任仪式在四教报告厅举行,城南学院、继教学院校友联络员参加。

 

校友联络员推选工作联系人:

王任飞,85834728  13319568004(微信同号)

 

 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5月31日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