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注册加入“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会”的通知

毕业生同学们:

光阴似箭,时光荏苒。犹记那年,你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集到长理,在云塘在金村,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大学生活,转瞬即逝,同学们,现在既是学业的结束,也是新生活的开始。今后大家虽天各一方,但我们始终是长理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毕业后,校友会便是你们另一个家。请在“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小程序注册,即刻加入校友会大家庭。

 

一、注册方法:

第一步:请大家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会公众号,点击进入;

第二步:点击微信小程序底部右边菜单我的,选择点击登陆账号未登录去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然后人脸识别,点击领取电子校友卡,上传自己满意的照片,生成校友卡。

第三步:页面下滑,选择个人资料,请继续完善个人资料即完成注册。

 

二、注册后能做什么:

1. 可以联系上更多恩师和同学。

2. 快速找到所属校友会组织(方法:点击微信小程序下方组织,在地方校友会中选择所在地校友,点击旁边的加入即可;在院系校友会中选择学院,点击旁边的加入即可。

3. 参加学院、班级、同学之间和校友分会举办的各类活动,找到更多事业上的合作和帮助。

4. 每位校友将得到一张校友卡,获得母校给予校友的更多服务。

5. 随时了解母校的发展变化,参加母校举办的校友活动。

6. 系统提供的其它各类校友服务。

 

       各位校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入长理校友的大家庭,凝聚更多的校友,团结互助,互利合作,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网上校友之家”!

                                                                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

                                                                  2022年6月9日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