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聚会
再聚首,交通学院校友重返母校报师恩


10月4日上午,交通学院道路工程0601班的校友于云塘校区工科二号楼的阳光书屋进行十一周年同学聚会。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老师、2006级辅导员李娟老师和道路0601班的校友们一同参与本次聚会。



本次聚会的主题为“四载同窗 潜血苦读酬壮志;十年聚首 重返母校报师恩”。道路工程0601班全体同学捐赠校友树认领绿化基金1000元,支持校园建设。



在聚会中,校友们畅谈往事,无所不言。各位校友们依次分享自己从母校毕业后的工作及生活经历。

回顾往昔,校友们都感慨万千,“2010年本科毕业,2013年研究生毕业,2014年担任项目总工,19年参与建设北京大兴机场项目……”、“毕业后来到了保利长大,尽管加入以后压力比较大,需要经常熬夜出差,但是我都还可以接受……”、“毕业后进入高校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主要负责学校项目的招投标,偶尔也会上一些专业课例如工程制图、交通规划……”。




校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交通学院发展历程和属于他们的毕业照片,看着一张张充满回忆的老照片,纷纷回忆起在学校的青春时光与求学经历。

下午,校友们在学校附近开展篮球友谊赛,同学情谊在篮球赛中变得愈发浓厚。



郑延恒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感动,也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的支持。从长理出发,在社会拼搏,如今再重返母校,看到了你们的变化与成长,不变的是纯真的同窗情。此次相聚,大家怀着思念而来,带着美好和动力再出发,长理永远是你们的家!


文/彭笠 蔡志杰 

图/蔡志杰 曾浩翔

编辑|佘苗

审核|郑延恒
联系邮箱|xiaoyou@csust.edu.cn
联系电话|85834718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