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聚会
校友之家迎来新学期第一批成建制返校校友

新学期第一天,化学学院造纸22班毕业二十周年城南学院桥梁0603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同学们阔别母校多年,相聚于校园,重温青葱岁月,再续师生情谊。

微信图片_20200824101826.jpg


22日上午造纸22班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校友之家,在校友中心李伟王任飞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友之家,看到侯家塘校区的老照片、老物件,同学们感到非常亲切,大家纷纷指着照片回忆当年校园生活方碧波、胡可信、张乃钧、申立柔、王萍等任课老师一起参与聚会。参观后,同学们来到云塘校区,院党委程云辉、陈启杰老师出席座谈会。

图片1.png


下午城南学院桥梁0603班同学校友之家参观,在校友之家会议进行了一次别样的班会。同学们充满感情地回忆了在学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倾诉积淀了十年的同窗情谊,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返校前期,两个班级均通过校友中心和校防疫办办理入校手续。这是秋季学期开学来,校友之家接待的第一批成建制返校校友。在防疫工作常态化背景下,母校都将在规范管理的基础上为符合防疫条件校友们提供优质服务,母校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