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扎根基层,90后校友周顺获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召开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校校友周顺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在人民大会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3.jpg

 在接受称号授予时,周顺将学校校徽带入了人民大会堂,在获授荣誉后,他也第一时间与母校分享喜悦,他说,我毕业后一直将校徽带在身边,是母校的力量敦促我不断前行,感谢母校对我的栽培,我将会在工作中继续践行长理“博学 力行 守正 拓新”校训,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jpg

 2009-2013年周顺在长沙理工大学热动专业学习,本科毕业后继续在我校攻读电气研究生,现于国网沅江电力公司工作。

   刚研究毕业的周顺来到县级供电公司从事一线抢修工作,他虚心好学,踏实肯干,白天到现场干活,晚上回办公室加班加点处理系统数据,很快成为配电专业的主要技术力量。周顺的工作笔记从一本、两本到数十本,他很快成为技术骨干。

微信图片_20210701204538.jpg

 2019年起,周顺因能力突出,担任了配网运维抢修班班长。如今,他更是成为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共产党员”中的年轻面孔。在周顺朝气蓬勃的岁月里,他选择扎根基层,用吃苦耐劳与拼搏奉献谱写青春之歌。

 周顺作为国网沅江市供电公司配网运维抢修班班长时(现任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不知疲倦,每当有抗灾保电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他总是一马当先;他敢于创新、善于创新,他用专业知识与敢想敢做的精神取得了8项创新成果。周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铮铮入党誓言,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