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轻专会计88届,你是我魂牵梦绕想再见的容颜

三十年的翘首期盼,化成了欢声笑语,

汇成了彼此的心潮澎湃!

三十年的沧桑岁月,增添了几丝华发,

脸上也多刻了几道沟沟坎坎;


 三十年的逝水流长,也改变不了

重逢的迫切,相聚的喜悦。



         


 


 

6月16日,轻专会计专业88届的学长、学姐们已经陆续到达校友之家。“芳华”主题聚会还没有开始,学长学姐们就坐在一起,不放过每一分难得的团聚时光,谈笑风生,问寒嘘暖,纷纷叙说对生活的感叹,叙说对过去岁月的怀念......并没有那种久别重逢之后的陌生感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家一般亲切而热烈



   

他们聊了很多

关于当年的春暖秋凉,夏炎冬寒

关于当年青涩的自己

关于当年长理的每一寸风景、每一处气息




其中一位学长回忆道,当年他们班一个班就有60多个人,寝室也是传统的12人间,就是这样的条件也度过了弥足珍贵的四年大学时光。三十年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昔日风华正茂已变两鬓白发。





活动正式开始时,轻专会计88届全体学长学姐们从东门走过红毯,合影后再走入校友之家。也许思念太久,他们留恋在东门的合影处,迟迟不肯离开。希望记录下此刻能和昔日同学共绘的时光,记录所有点点滴滴。合影过后,老学长学姐们来到电影放映处的观影台上,集体观看“芳华”主题活动表演。


大家表演了合唱、魔术、独舞等节目,十分精彩。同时88届的校友们也请来了当年教导过他们的老师——张社李海桥柳铁煌黄燕邱力吴美珍5位老师。校友们为老师献了花,并纷纷表达对昔日老师谆谆教诲的感恩之情。





是的,一代人的芳华已逝,但今天他们愿意打开时间的闸门,相聚校友之家,来尽情的说,尽情的唱,让时光倒流,重拾往日的欢笑,相信他们一定铭记在心、珍藏在心、终身不忘!




校友中心副主任郑延恒也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建设情况。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对校友们最后致辞: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一日同学,百日朋友,那是割舍不断的情,是分不开的缘。只要大家心不老,那么青春友情就会像钻石一样恒久远。







真诚希望轻专会计专业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