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二十年相约:轻专外贸7、8班的校友返回母校

1998-2018,毕业20年后,轻专外贸7、8班的师兄师姐从祖国各地再次回到母校,赶赴这场二十年的约,没有了学生时代的青涩,燕南归,他们为金村带来了珍贵的回忆和美好的故事。

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再度回到美好的大学校园,他们难以抑制情感,走过大门,路过田径场、体育馆,每一步都在细细的感受,办公大楼、图书馆,曾经在这里留下了足迹,今天也要和母校留下告白的照片。



校友之家,再续师生情谊

怎能忘记曾经教授知识的老师

那些不愿听的人生哲理

在二十年中让我们感触良多

岁月如诗如画

生活让我们收获理想和希望

浓浓师生情不随时光而逝



下午在校友之家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师兄师姐瞬间有了强烈的归属感,因为同是长理人,是老师、同学,是一家人,所以与他们分享故事是一件开心的事。这些家人会在背后送来春风,会理解和支持。


 

   
   
   
   
   
   


 

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到场与校友互动,他对校友们二十周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学生生涯后又过去了二十年,看似漫长,可二十年匆匆即逝,这让他想起了曾经的自己,一切都恍如昨日,忆往昔,感念学校发展历程,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作为陪伴长理成长的守护者叙述学校发展史,让大家颇为感动为母校而自豪。



在学生时代就一直守护大家的班长说,他因拥有如此珍贵的同学情谊而感恩。从联系大家到今天的聚会,感谢同学的支持和到来,感谢老师们为班聚所做的准备,更要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成就了今天的同学们。



会上,师生之间互送了礼品,这是一份纪念,更是一条纽带,一边连着母校、老师,一边连着出嫁的自己,这将给我们带来自信敦促自己变得更好。


 


校友树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维系的纽带,是饮水思源的象征。让爱心汇聚,让情谊升华,让校友文化在这里枝繁叶茂。外贸7、8班的校友铭志于树,寄托情怀,感恩母校!


校友树的成长,镌刻着长理人共同的成长印记;一枝一叶,流光肆意,交映着校友们共同奋斗的青春梦想。


 

轻专外贸7、8班校友认领树及捐赠现场


 

聚会时间短暂,但情谊永不变,师兄师姐的下个二十年,我们还会在校友之家等着您!


 


 

 

文/葛孟源、孙雪莹

图/刘凯文、靳俊怡  

编/林登雄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