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双闪”&“换届”,一场爱心与奉献的邂逅

     7月3日晚,长沙理工大学“双闪”爱心公益奖助学金暨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在校友之家召开。湖南经纬视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长沙市开福区政协委员、经纬视听副总经理方跃明,学校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秘书长张美红,校团委、学院负责人,“双闪“爱心公益奖助学金获得者、校友工作志愿者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双闪”爱心公益奖助学金表彰大会

 

 

       会议第一项: 张美红秘书长宣布长沙理工大学2017—2018学年“双闪”爱心公益奖助学获奖名单。

          

       会议第二项: 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

 

洪源渤会长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李明董事长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获奖者代表发言。

 

校学生会副主席——经管学院刘欢

    

      “‘双闪’公益是一种精神,是奉献、是感恩、是宣扬、是担当,而我的公益更多的是践行使命担当,凝聚青春力量。青春,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做着力所能及,又朝思暮想的事情。”

 

      “当有人问我‘你不累吗,何必让自己这么忙’,‘累,但我觉得青春就该这样,付诸行动,勇于担当,虽然艰辛,却意义非凡。”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城南学院赵文瑶

   

       “我想用三个词表达内心想法:感谢、自豪、希望。”

 

       “没有什么比看到自己参与到活动取得成功更加满足,没有什么比校友满意更能让我有成就感。我是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只有校友志愿者的身份,才能真正体现我的个人价值。”

 

   化学学院环保志愿者协会会长——刘文涛

 

       “荣誉标榜过去,展望成就未来。在新的学年里,协会将继续积极传播校友文化,积极参与各项校友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

   

       会议第四项:“双闪”爱心基金捐赠方代表——李明讲话

 

 

“我希望‘双闪’爱心是一颗植根于你们心中的种子,今天你们的公益主要是在校园内,但我希望爱心这颗种子将来能生根发芽,能够传播到社会上去,传递正能量。”

 

 

   

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Led屏展示出每一位“校协人”的动人风采,他们性情各异,但无一例外他们都有一颗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心。一学年的工作即将告一段落,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展望未来。过去的一年中每一位小伙伴相互陪伴,共同进步,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和“校协”一起成长,共创辉煌!

 

 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宣布了第十一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干部名单。

 

       嘉宾为志愿者协会干部颁发了聘书。

 

       

   

         新一届志愿者协会干部代表发言。

 

会长大大靳俊怡发言

 

 

团支书大大梁树发言

 

 

       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郑延恒老师讲话,她指出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是小伙伴们素质拓展、风采展示、志愿服务平台,也是大家温暖有爱的家园,志愿工作要增强五个意识:主动意识、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是我们的责任,工作是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协”的每一位小伙伴都棒棒哒~

    

 

“校协”里当然不乏有多才多艺的小伙伴啦,快让我们来看看美女们的精彩演绎呀~ 

顾晨玉钢琴独奏

 

 

刘佳熠独唱       

       最后,会议在全体师生合唱《不说再见》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完美帷幕。

我们来自四面八方

拥有一个共同的志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我们是志愿者

以真诚无私的心,结美丽善良的缘

世界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

就像月亮也有残缺

但是

我们心连心,这就是缘

我们手相握,这就是歌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