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风雨携手十五载——2021第十五届东莞校友会年会圆满举办


风雨携手十五载


12月11日,一年一度的长沙理工大学东莞校友年会如期举行。15年来,东莞长理人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共同成长。本次年会由东莞校友会秘书处承办,东莞校友会会长李标、荣誉会长王天庆老师出席并发表致词,秘书长夏朝辉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在东莞工作与生活的122名校友参加了本届年会。





会长李标致词


年会在校友活动剪影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慷慨激昂和亲切的问候声中开始。

会长李标说:15年来东莞校友会的规模不断扩大了,每一年都是越办越好,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校友参加活动,也希望更多的校友参与到校友活动的承办当中来。不仅要做好现在,更要做好东莞校友会的传承和发展,未来我们会更好。




荣誉会长王天庆老师致词


荣誉会长王天庆老师分享了来东莞22年的感想,表示自己见证了东莞20多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并有幸参与其中,同时自己也见证了东莞校友会的发展,对东莞校友会充满信心,也希望每一个在东莞的长理人要对校友会充满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祝愿每一位校友都可能成为自己行业的翘楚,成为母校的骄傲。





会长李标(中)为

当选常务副会长曹政(左一)石永强(右一)颁发证书




会长李标为当选副会长彭春乔(左一)

易长云(左二)段文清(右一)颁发证书




会长李标为当选副秘书长全凡(左一)

张菊(右一)颁发证书





年会增选曹政、石永强为长沙理工大学东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易长云、段文清、彭春乔为副会长,全凡、张菊为副秘书长,当选校友在全场热掌声中发表获选感言。



现场热闹非凡


picture







晚宴阶段几轮的抽奖环节把氛围拉到高潮。在董群校友美妙歌声,作家徐颂翔校友的诗歌朗诵中频频举杯,共话长理情。

最后,全体校友合影,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东莞校友会越来红火!



End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