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珠海校友会2022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

 

 

 

1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珠海校友会2022新春联谊会在珠海柏伟诗酒店顺利举行。20多名珠海地区校友们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忆芳华岁月,再续母校情怀。

珠海校友会会长张朝阳热烈欢迎参加2022新春联谊会的各位校友,他代表珠海校友会总结了一年的工作,阐述了校友工作的意义,并对珠海校友会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他指出,校友会应该想校友之所想,急校友之所急,通力合作、互助共赢,为校友事业、学校发展、地方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以此次新春联谊会为契机,加强珠海地区校友们的联系,并形成校友定期聚会惯例。

会上,各位校友围绕怎样更好发挥校友会作用踊跃发言,希望珠海校友通过多形式加强联系,充分发掘校友资源,使珠海校友会真正成为在甬长理人的校友之家;希望举办“迎新送新”活动,表达珠海校友会对新校友、新学生的关心,形成浓厚的校友文化。

秘书长程伟强提出校友会增补方案,几位活跃优秀的校友增补为秘书处成员,一个强大的秘书处必将为一个更有组织力的珠海校友会做出贡献。

珠海校友会2022新春联谊会的召开,将进一步凝聚在甬工作与生活的全体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希望全体珠海校友谨记母校教诲,用长理人的智慧和汗水,为珠海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在大湾区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长理人的力量!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