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企业捐赠仪式在学校信息化中心举行

    1月12日上午,校友企业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云塘校区图书馆九楼911会议室举行。广东柯视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亚、总经理赵京,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校友联络专干王静琦,信息化中心主任王威、副主任高捷等参加座谈。

校友刘振亚为学校捐赠一套智慧电子黑板,安装在云塘校区综合教学楼C301室,用于学校信息化教学,这是该校友第三次为学校捐赠电子教学设备。

王威感谢校友捐赠并简单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预期,希望校友企业积极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

 

王静琦作为刘振亚在校时的老师欣慰其个人成长的同时,对其反哺学校的行为表示赞赏,希望更多校友常回母校,为母校建设发展献计献力。

郑延恒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与校友刘振亚签署捐赠协议,表示将更好的为校友服务,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沟通交流,助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刘振亚,原长沙交通学院计算机系199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获得软件工程硕士,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毕业后一直从事IT、互联网、电商及政企、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等工作。

柯视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信息化平台建设及超高清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政府、医院、高校等企事业单位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石墨烯光子微晶背投屏在国内超高清显示产业处于领先水平。智慧电子黑板是柯视丽科技与国内知名厂商一起联合打造的主打产品,其安全稳定,可靠性高。具备高亮度、优画质,环保节能,十点触控、多人同时随心书写等特点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