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刘建民一行到娄底走访校友

     8月5-7日,党委副书记刘建民、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一行4人赴娄底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与娄底校友代表交流座谈



8月5日下午,刘建民副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友朱赐庄鹏常务副总经理所在的鹏泰娄底路桥集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校友在创业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拼搏、创新精神表示赞扬。对于娄底路桥正在申报的特级企业项目,刘建民副书记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校友企业取得更大成就。


 

8月6日上午,刘建民副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友王元甫董事长的泓和集团及其所管辖的仁德学校和娄底眼科医院,对校友企业在教育、医疗这两大重点民生领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今后与集团在学生就业、实践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务实合作。


         86日上午,在泓和集团会议室,张美红主持召开了娄底校友代表座谈会,肖晖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及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向创新型高水平大学迈进的发展战略。

 

       校友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长理求学时的大学时光,向母校汇报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和成长经历,感谢母校辛勤的栽培和长期以来的关心,表达了对母校发展成就的自豪和喜悦之情。在会上,校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企业发展需求对母校的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之后还与娄底校友会骨干代表们就换届工作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的最后,刘建民副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向娄底校友们表达慰问和感谢之情,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其次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络,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最后他希望娄底校友会加强与其他校友会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校友会工作更上一层楼,真正成为广大娄底校友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家园。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