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227日下午,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李青岸校友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党政办、宣传部、经管学院、校友中心、继教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交流。

谈传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尤其是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李青岸介绍了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展现状、目标及愿景,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回味在校求学期间的难忘记忆,表示自己一直以母校为自豪,坚持传承长理精神,在事业上不断创新发展,并乐意继续发挥力量凝聚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他希望在产业创新、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校友会副会长罗志宏介绍了校友会建设发展情况。

付宏渊对李青岸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认为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理念新、思路新,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肯定了校友们心系母校、情系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并引领我校广大学子忠诚担当、勇毅向前,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合作,加快推进教师到企业实践,希望校友们加强母校联络,支持学校加快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

会后,李青岸一行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文/王锦文   图/李泰儒   审/郑延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