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美红秘书长一行看望株洲校友、走访校友企业

 

      2月8日,长沙理工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锦文、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黄智军一行3人前往株洲看望校友,走访校友企业悦莱酒店。

 

    上午11点,张美红秘书长一行来到株洲电力公司,看望校友,与公司总会易线等7名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易线总会简要介绍了校友在公司的分布情况,到会的各位校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工作、成长的经历,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怀。张美红秘书长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希望校友能积极加入到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通过参加多种校友活动来互通信息,加强联系,增进情感,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

 

      随后走访了校友企业悦莱酒店,适逢酒店盛大开业,酒店董事长92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叶智鹏热情地接待了张美红秘书长一行。叶董事长非常感谢母校老师对校友的关心,简要介绍了酒店的运营情况,并表示愿意为母校、为校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张美红秘书长表示:叶董事长作为校友中的优秀代表,是母校的骄傲,祝福叶董事长事业更加鼎盛繁荣,希望今后为母校的发展、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下午3点,张美红秘书长一行来到株洲市团市委,看望2003级校友江泓,祝贺她荣升团市委副书记,祝愿她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并希望为母校校友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编辑:冯欣  审核:王锦文 终审:郑延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