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增进地方校友联络,3月18日,长沙理工大学中山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校友企业戴思乐科技园举行。副校长刘朝晖,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党政办、宣传部、校友中心、土木学院等校属单位负责人及6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

刘朝晖对出席会议的嘉宾和中山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各项工作事业取得了一系列的发展成绩,这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学校也永远是校友的精神港湾,希望中山校友会立足本地、加强联系,共同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随后,他为中山校友会授旗,并颁发“校友之家”牌匾。

黎正稳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理工大学广东中山校友会的批复》、中山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并为中山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介绍了校友工作等有关情况。

会议听取了中山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中山校友会章程、通过了校友会机构成员名单。

会上,广东校友会及地市兄弟校友会、校友代表对中山校友会成立纷纷表示祝贺。中山校友代表感谢母校和恩师的培育之恩,表示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联系,继续传承弘扬“长理”精神,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的温馨家园和精神港湾,助力母校“百强”大学建设。

期间,刘朝晖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戴思乐科技园、中慧长源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赴中铁大桥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与参与深中通道项目工程建设的校友代表进行座谈。

(文/图 叶正芳 审/郑延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