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24日上午,校友中心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友中心主任唐青主持,全体人员参会。

唐青简要总结了前期工作并作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了24年的5项工作重点工作: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夯实思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领航和理论武装。二是以信息为基础,加强校友联络服务,促进地方校友会、学院校友组织融合发展。三是以情感为纽带,厚植长理特质校友文化,打造校友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平台。四是以校友促进经济专委会平台为载体,推进“校友回湘”工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五是以基金项目管理为抓手,拓展爱心捐赠渠道与平台,提升基金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就访企拓岗、地方校友会换届、校企招聘会及基金会上半年重点工作等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具体建议。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促进校友与学校的事业共同发展。会上还就校友中心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唐青在总结中强调,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增强履职本领,服务好校友,推动校友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图、文/周萍湘  终审/唐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