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理校友回湘,携手共谋发展新篇章

为响应湖南省推进“校友回湘”工作的号召,近日,长沙理工大学迎来了一批备受瞩目的校友——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欧阳锋与内蒙古校友会会长侯贵、副会长邓锐,分别率领校友团队,于2月28日和3月3日回访母校。校友们此行既重温了同窗情谊,更是共同谋划“回湘”工作,推动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湖南地方经济之间的深入合作与发展。

欧阳锋一行于2月28日抵达母校,与校友总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会上,欧阳锋等校友详细汇报了深圳校友会目前的工作情况,并分享了深圳校友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成果。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母校的发展、为服务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更多的力量。

3月3日,内蒙古校友们也回到了母校。侯贵、邓锐等校友介绍了内蒙古校友会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要积极为母校的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校友中心主任唐青、副主任肖晖、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锦文、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等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湖南省“校友回湘”工作方案、“双招双引”相关政策以及学校服务校友回湘的专项行动。校友们纷纷表示,地方校友会将当好“校友回湘”的宣传员,加大“校友回湘”宣传力度,大力推广“校友回湘”大数据服务平台,为校友与湖南、校友与母校搭建双向奔赴的良好桥梁。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