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校促会”走访河南校友企业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校友回湘”号召,3月14日,我校谈传生副校长、校友中心、科技处、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我校校友促进经济发展专业委员会(简称“校促会”)成员一行9人,走访河南省的校友企业,展开了一系列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的校友企业有河南万里交科集团、德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以及宇通集团等。长理校促会详细了解了这些企业的核心技术、经济效益以及发展规划,以及在湖南的投资与项目合作情况,并与校友们就回湘兴湘、企业发展、技术创新和市场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结合走访调研情况,校促会主任张良奇、秘书长张见等共同商议了校友促进经济发展的一系列计划和活动,通过开展校友经济高端论坛、校友企业家座谈会以及招商恳谈会等,搭建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校友与湖南、校友与学校、校友之间的双向奔赴,推动校友企业与湖南以及母校之间的深度合作。

谈传生指出,此次调研活动,更好地宣传了湖南“双招双引”政策,掌握了校友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市场动态,以便更有针对性的支持和促进“校友回湘”工作。同时,学校也将积极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为校友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保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图、文/校友中心  终审/唐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