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返湘交流

 

近日,长理热情邀请校友们返校交流、共商回湘合作大计,共同推动湖南地方经济的发展。

37日,长理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院长李作敏一行12人返回母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和刘朝晖出席会议,科技处、投资公司、校友中心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等参加交流会。双方以“交能融合”为主题调研交流,探讨交通与能源领域的深度融合与合作发展,并就未来技术研究院(北京分院)的年度计划进行商议。

38日,谈传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校友们一同走访了湖南高速集团,深入了解了集团在交通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最新成果与发展规划。走访期间,大家就依托湖南地方政策、学校优势学科和人才资源,积极搭建科研平台、打造示范工程、加强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各方一致认为,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可以吸引更多的校友回湘发展,共同推动交通与能源领域的创新发展,为湖南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图、文/校友中心  终审/唐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