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举办“湘情湘智 遇见未来”第七届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


3月23日,长沙理工大学“湘情湘智 遇见未来”第七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金盆岭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紧抓当前“校友回湘”热潮,充分挖掘校友企业资源,进一步彰显校友助力母校就业工作的深厚情怀。

本次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亦是学校2024年春季综合双选会,共有234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了近万个就业岗位,涵盖交通、建筑、电力、水利、教育等诸多行业领域,名企云集、规模宏大。

“这次招聘会的企业很多,基本遍布全国各地,薪资待遇也都很好,我已经投出了两份简历了!”毕业生罗同学说道。我校校友、戴思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产业研究院院长喻笑迎表示:“近几年,我发现我们长理学子相比同类、同层次的高校而言,有着更加扎实的基本功。在我们公司工作的长理毕业生都是广受好评的。”从反馈情况看,校友企业对我校的毕业生普遍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文/傅婉婷 覃琴  图/胥率丞 郑健强 康涛 龙骧 终审/唐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