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校友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6日一早,党支部支委四人就来到会议室,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下午开好支部学习大会做好准备,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立足岗位贯彻全会精神,在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IMG_2743.JPG

下午,校友中心党支部和中心其他同志12人在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延恒同志指出,《决议》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悟建党百年历史成就的伟大,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伟大,要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伟大,要深刻领悟党持续推进理论创新的伟大,要深刻领悟党持续加强政治建设的伟大和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后,校友中心全体教职工表示,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舞干劲,围绕校党委下达的既定目标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