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压紧压实安全责任

5月3日,学校下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通知》,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通知》要求及工作部署,校友中心(教育基金会)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教职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6日,全体教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视频。这是一部关于安全生产,合法生产,工人安全的重要性的专题片,通过观看,让每一个职工懂得了安全意味着责任,又等同于效益。只有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牢刻印在心中,才能更好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家也纷纷表示:工作中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将安全列为岗位工作的第一位。



9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会议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教职员工树立对学校高度负责、对学生和家长高度负责、对社会高度负责的安全观,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活动非常及时,十分必要。校友中心(教育基金会)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将上级精神和学校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党员、每一名教职员工,落实到各个领域、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不断增强教职员工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作贡献。

(文/王锦文  图/黄琪  审/郑延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