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校友中心(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7月12日,校友中心(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在基金会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促干,推动知信行统一”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延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郑延恒重点领学了《有作为就要有担当》、《以学促干,担当有为创伟业》等重要学习文章。郑延恒表示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精神状态实践要求和方式方法等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干的主动性、针对性、高效性,要以“实干担当”推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教育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此次微党课由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五所高校的党委书记共同主讲,充分展现了高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

   最后,郑延恒在总结中强调:支部党员要自觉对标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要求。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对重点内容进行重点学习和重点把握,通过全面通读、深入精读和反复研读,把学习安排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                  

                 

  (文/周萍湘  图/黄琪  终审/郑延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