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联盟
校友企业座谈会在学校召开

2022518日,长沙理工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精心筹备,组织校友企业与校办企业在学校金盆岭校区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长沙理工大学校友联络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郑延恒主持。参加会议的校友企业有9家,校办企业有6家,双方围绕交通建设领域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展开了深入探讨,为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长沙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书记李志源向与会人员致辞,热烈欢迎校友返校、走访校办企业,感谢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达到强强联合,校友企业与校办企业共谋发展的目的。

郑延恒主任介绍了参会企业及参会代表,各企业代表介绍了自己企业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交通建设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展开了充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深入沟通,探讨专业领域的相关问题,谋求资源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的材料实验室,公司总经理任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资质范围、主要业务等情况,进一步探讨了企业间交流合作。

 

与会校办企业及代表

长沙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 李志源

长沙理工检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任宇

长沙华南土木工程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金宝

育才-布朗交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建国

湖南华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邓和平

湖南华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 付康林

 

与会校友企业及代表

湖南省高速集团企业管理部主管 李杰

湖南省益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樊军

湖南雪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彭雪辉

长沙比盟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栋

新魔方信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丹

长沙市政工程设计院副院长 王学军

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区域公司总经理 童杰

湖南中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廷举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 穆勇攀


(文/王锦文  图/黄智军  审/郑延恒)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