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人物
高兆丽

高兆丽  94级电气自动化专业 

高兆丽  全国劳动模范  94级电力自动化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jpg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


高兆丽现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工会生产生活部部长,从1998年10月进入电力系统工作以来,她从事继电保护相关工作已有23年,23年如一日的坚守,让她从一名普通的继电保护人员成长为全国电力行业继电保护专业领军人才。她获得了“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国家电网公司检修专业领军人才”、“国家电网公司优秀班组长”、、“济南市三八红旗手”、“省公司青年岗位创新能手”、“全运保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她始终扎根于生产一线,爱岗敬业,孜孜不倦地推动着班组进步,用自己的一举一动诠释着劳模精神。她所带领的检修试验工区二次检修班班组先后荣获了全国工人先锋号、国家电网公司先进班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全国电力行业优秀QC小组等荣誉称号。她秉持严谨细致,坚持创新引领;她领衔的“高兆丽劳模创新工作室”,自2010年至今,有35项质量管理、创新成果获得市公司及以上级别奖励;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0余项26项成果获得山东电力科学技术奖。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