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
2022/10
校友风采 | 党的二十大代表——罗毅君
     罗毅君,1972年2月出生,90级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现任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打造人民的幸福河校友罗毅君自1994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将全身心投入湖南省水利事业,为湖南省的水资源整治与管理做出了重大贡献。正是近三十年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了罗毅君身上的党员本色。 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上,省水利厅党...
19
2022/10
校友风采 | 党的二十大代表——马捷
  1967年,马捷出生于湖南长沙,籍贯江苏溧阳。1985年,他走进长沙交通学院(现合并更名长沙理工大学)的大门,潜心钻研学术,成长为中共党员、研究生、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此后,他积极投身实践,从事交通运输行业30年间,成绩斐然,为助力交通强国建设作出卓越贡献。     曾任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和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
16
2022/10
校友风采 | 党的二十大代表——庄稼
       在洞庭湖畔的小河——桃花江边,1976年, 一位名为“庄稼”的男孩降生了。也许是上天有意,长辈给取的“庄稼”这个名字,不只有着庄稼人的寄托与希望,更在冥冥中与农田水利结缘。20年后,这个男孩满怀对水利事业的憧憬,来到了湖南省益阳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一干就是25年。作为一名水利设计工作者,庄稼一直以一种不畏艰难、不分昼夜的精气神投身快节奏的工作中,为益阳水利建设事业和自己的人生描绘了一幅幅美...
15
2022/10
校友风采 | 洪开荣校友荣获2021年工程建设最高科学技术奖
7月30日,中铁隧道局总工程师、盾构及掘进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洪开荣成为2021年度工程建设最高科学技术奖唯一获得者,并成功当选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第四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
05
2022/10
来了!长理办学66周年纪念活动!
楚湘大地,秋意渐浓;长理沃土,心暖依然。10月9日,长沙理工大学迎来66岁生日。山川相隔,心脉相连,母校始终是长理人萦绕于心的眷恋,正逢此时,与“理”相约!
08
2022/09
伍奉荣校友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导读近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湖南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一处处长伍奉荣作为全国397名、全省13名获奖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之一登台领奖,这是湖南省审计厅自83年成立以来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10
2022/08
副校长谈传生一行赴天津走访看望校友
 8月4日至8日,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校友服务与社会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郑延恒等一行6人走访看望天津校友,与校友亲切座谈交流,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及成绩,听取校友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09
2022/08
党委副书记刘建民一行到娄底走访校友
     8月5-7日,党委副书记刘建民、校友总会秘书长张美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校友中心副主任肖晖一行4人赴娄底走访校友企业,看望校友并与娄底校友代表交流座谈。8月5日下午,刘建民副书记一行走访了校友朱赐庄鹏常务副总经理所在的鹏泰娄底路桥集团,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对校友在创业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拼搏、创新精神表示赞扬。对于娄底路桥正在申报的特级企业项目,刘建民副书记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校友企...
共419条  15/53 
一周热点
最近更新
校友之家公众号
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