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予发布,请考生登录全国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查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请于319—20日通过传真向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1),传真电话:0731-85219058,逾期不再接收申请。321日研究生院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成绩复查,复查内容主要为答题的漏批、漏改、合分以及录入差错。成绩复查工作结束后,如成绩确有差错的考生,研究生院将于321日电话通知考生,对于成绩复查无误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复试分数线和复试的相关事宜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316日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0731-852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