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校(含城南学院)应届生和发放方式填报为“自取”的考生,请凭本人身份证(应届生也可凭学生证)与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领取。

各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方式及办公地点请查看网页:https://www.csust.edu.cn/yjsy/info/1119/5427.htm

二、发放方式填报为“邮寄”的考生,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录取通知书,邮寄时间为6月30日左右,邮寄后会将EMS快递单号更新到本通知的附件1,以便考生查询。如考生在7月9日后仍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与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731-85258968。

收信后,请各位新生仔细阅读《研究生入学手册》(见附件2、3),并根据手册要求办理入学前的各项准备。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24日    


0731-8525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