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工作办公室
首页 | 院士风采 | 部门简介 | 院士工作站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有了更具... 2022-09-14
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 2022-08-27
2021“CAETS 宣传奖” 2021-03-19
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 2020-01-29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市领导来校慰问郑健龙院士
2020-01-15 14:22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利(右三)与省专家中心领导慰问郑健龙院士153CF

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右一)慰问郑健龙院士

长沙市科协副主席杨迪君(左二)一行慰问郑健龙院士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利(左二)一行参观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115日,在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陪同下,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利率队一行;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一行;长沙市科协副主席杨迪君一行分别看望慰问郑健龙院士。

湖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祥利一行参观了公路养护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向辛勤耕耘在工作一线的郑健龙院士致以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孟祥利副厅长表示,湖南要发展还是要靠人才,特别要靠一批无私贡献的专家人才,湖南省要为专家人才打造平台,让他们有进一步做贡献的机会。郑院士对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专家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满意和肯定,本人也表态愿意尽力为家乡多做贡献。

湖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爱军、长沙市科协副主席杨迪君分别向郑健龙院士介绍了省、市科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向郑院士送上新春祝福。

我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市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郑健龙院士的关心。校党政办、交通学院、院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王觊婧 图/王觊婧 张军辉 审/巢蓉)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