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工作办公室
首页 | 院士风采 | 部门简介 | 院士工作站 | 学术活动 | 新闻动态 |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有了更具... 2022-09-14
科技部等二十二部门关于印发《... 2022-08-27
2021“CAETS 宣传奖” 2021-03-19
关于印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 2020-01-29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心区区委书记吴新伟一行来校看望郑健龙院士
2022-01-06 22:11  

15日上午,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区长周志军一行来校看望郑健龙院士,并与我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校长曹一家,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副校长胡永乐等出席,会议由刘建民主持。

座谈中,我校领导特别感谢天心区委、区政府对郑健龙院士以及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作为天心区辖区的重点高校,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规模不断扩大,发展非常迅速,校区互动密切。学校非常期待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合作双赢。

郑健龙院士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应用情况,对天心区领导的到访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服务和支持表示感谢,真诚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规范完善常态交流机制、搭建政产学研平台,让科研资源、科技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智慧天心、融城核心”建设提供科技、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吴新伟书记表示,衷心感谢长沙理工大学、郑健龙院士及其团队长期以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为天心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以及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真诚希望能与长沙理工大学、与郑健龙院士团队在专业领域进一步谋划项目、深化合作,推进区校联动再上新台阶。

会后,吴新伟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座谈会现场

参观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