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下午16:00,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线上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傅冰主持,党委书记江河、党委副书记文丽丽、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文丽丽结合学校《关于放假前学生教学与日常管理有关安排的补充通知》进行了工作部署,针对我院68名中风险地区学生的实际情况,要求1月12日前班主任通过线上或者线下的方式召开主题班会,重点强调诚信应考、安全离校和疫情防控,要求各班认真组织填写学生离校信息登记表,同时在易班上提交离校申请,若不遵守防控纪律一律从重处理。

江河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不确定性增大,为了师生安全健康,提出“三要求一方法两纪律”。三要求:要求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摸清学生底数,包括学业情况、家庭经济情况和心理状况;要求严格管理,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外出必须办理请假手续。一方法:工作上加强沟通,互通有无;两纪律: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少出行;不信谣不传谣,严守战时纪律。

                                                                            (文/傅冰  审/文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