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为做好学校绩效考核、科技奖励、科技统计及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及教学评估等工作,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科研成果与科研促教学有关情况统计工作,请按要求认真填报。

 

一、统计内容

2020年度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奖成果、授权专利、成果转化与成果评价、举办(参加)学术活动、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与利用科研平台及其他科研促教学情况等。

二、填报要求

1. 请各位老师认真按要求填报《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含有13个工作表,即填表说明与12个各类成果统计表)、《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度成果简介表》和《2020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利用科研平台及科研促教学情况统计表》(含有5个工作表,即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利用科研平台、发表论文、申请专利统计表;教师科研成果促教学情况统计表)

请各位老师注意:表格较去年有更改,请按照要求填写新表格。

2. 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统计表的内容、填表说明和要求如实填写相关成果后交系主任进行第一轮核实(1125日之前完成),再由系主任统一上报科研办进行第二轮核实。所填内容的纸质版证明材料请在20201125-1130日之内交科研办。如未按时提交证明材料的将不予统计。

3. 为便于汇总统计,各类表格请按表后附注栏里拟定好的代码、编号及规定格式等要求进行填报。

4. 请各位系主任对填报的成果认真核实后再打印并签字,于20201125日前交学院科研办,逾期不予受理。请同时上报打印的纸质报表和电子文档。 

                                                      

                                                                                                 设计艺术学院科研办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