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大型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验收实验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大型实验仪器设备采购项目

验收实验报告

(参考提纲)

(注:此报告需在采购项目正式验收前完成)

 

 

 

 

      项目名称:

      合同编号:

      设备名称:

      项目单位:

      项目负责人:

      实验地点:

      实验时间:             

 

 

 

 

 

实验与资产处

 


一、实验项目名称
(根据项目合同中规定的仪器设备功能,选定其中核心功能项目进行实验,以此拟定实验项目名称。)

二、实验目的

(根据相关标准和规范、项目合同、技术协议书、仪器设备使用说明书、操作手册等要求,制定实验方案,检验所使用的仪器设备是否满足用户需求,功能实现与性能指标是否达到合同要求。此报告将作为判断所检验的仪器设备是否达到采购合同要求的重要依据之一。)

三、提交的资料清单
(在预验收实验开始前,须对仪器设备的相关资料进行检查,确保仪器设备资料齐全。资料清单为:仪器设备用户手册,操作、安装、维护手册等;出厂合格证;第三方检验报告;技术协议书,项目合同,验收准则;其它需要提供的资料。)

四、实验方案 
(预验收实验前,依据相关国际或国家(行业)标准、规范,结合合同要求制定实验方案,此处对实验方案作出简要陈述。实验方案内容包括:实验系统组成,实验条件,实验步骤,实验数据处理方法,等。须将实验系统的数码照片贴在此处。)

五、实验结果与分析 
(根据实验方案对实验项目实施过程中得到的每一个实验结果进行陈述,对实验结果是否满足用户需求,所反映的仪器设备性能是否达到合同的要求等情况分项作出简单陈述,并将实验过程特到的实验结果图片、照片、曲线、图表等实证材料贴在此处。) 

 


六、实验结论 
 (评价仪器设备的性能与合同规定的要求一致的程度,不符合的地方须列出清单)。

七、实验参与人员(不少于2人)

序号

姓名

专业

职称

工作单位

签名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