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小学室外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通告

2021-12-13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小学室外运动场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编号:WZZB-2021-088

项目地点:长沙理工大学

预算金额:5800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提供复印件;

2)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3)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近三个月所在单位为其缴纳的个人社保证明(2021年9月~11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有效期内,工作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20]208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准,关键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应的岗位证书,岗位资格证书注明了单位名称的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其中安全员必须同时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C证;以上资格证书均应在有效期内。

3、其它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1年1214日起至2021年1216日止,每天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4:0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91号英维创新大厦1212房。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报名,含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双方签字盖章)、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221530。

开标时间:2021年12221530。

开标地点: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591号英维创新大厦1213房开标室。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长沙理工大学

联系人:刘老师

 话:0731-84867212  0731-85258521

 址:长沙市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1年1213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核磁共振波谱仪搬迁及维修安装调试项目公开招标通告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报》排版印刷项目废标重招公开招标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