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08:46  来源:

为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探讨在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形势下如何实现更充分就业,增强招生就业工作实效。326-4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副处长田向阳、贺良等一行4人赴我校19个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工作调研,与各学院领导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在调研中首先说明了本次进行调研的目的,并介绍了本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及2020年工作重点。

曹瑛指出,2021年湖南省实施新高考改革,按照“院校+专业(组)”的录取模式,2020年是我校招生工作的关键之年,各学院要提前做好专业升级改造和新专业申报、招生专业设置和招生计划编制、更新学院网站更新和加强专业宣传、积极开拓优质生源基地并做好责任区域内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与服务、面对疫情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几个方面的工作。各学院表示根据学校工作要点和招就处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专业升级改造和招生宣传工作,大力推进2020届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推荐,确保招生就业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文图/马建婧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