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与长沙市教育局联合召开长沙理工大学湘籍毕业生留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09:53  来源:

4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一行专程到长沙市教育局对接我校湘籍毕业生留长有关工作与长沙市教育局联合召开长沙理工大学湘籍毕业生留长工作会。长沙市教育局局长卢鸿鸣及办公室、高教处等负责人出席工作会,我校学工部(处)、招就处、研工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主持。

卢鸿鸣代表长沙市教育局对谈传生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谈传生代表学校感谢长沙市教育局对学校工作一贯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本次工作会议是学校落实长沙市市长来校调研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主动对接省会长沙产学研项目,服务好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引导组织学校教师主动服务长沙产业链发展、深入本地企业开展工程化实践,尽最大可能地推动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希望地方政府在人才引进平台、政策宣讲落实等方面多向学校倾斜,予以大力支持希望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专家领导、企业家来校担任大学生兼职就业创业导师,积极宣讲地方人才政策和成长环境,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

招就处处长曹瑛通报了近年来我校湘籍毕业生留长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了落实积极引导毕业生留长就业的具体举措。

卢鸿鸣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他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工作务实、落实速度快、工作力度大,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一步发挥好部门的公共服务职能,在高校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业对接等方面,联合长沙市人设等部门一起主动对接服务高校,密切交流合作,共同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创造良好的人才环境、搭建更好的人才供需平台

双方还就基础教育办学、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人才政策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任志祥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