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2:17  来源:

429日上午,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一办五会议室召开。校长曹一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谈传生、蒋昌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介绍了2020校本部和城南学院本科招生计划编制方案、2020年疫情期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评分标准与测试组织方案,并从专业设置、招生人数、招生来源等方面对今年的招生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

校长曹一家强调了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他指出,专业建设和招生工作应结合国家战略发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综合考虑专业建设成效、就业状况、毕业生评价等因素,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制定合理的招生工作计划;疫情期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工作要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在组织程序、工作环节、信息公开以及工作纪律等方面完善措施、强化责任。


 (文/马建婧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