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招生就业处召开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布置与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6:05  来源:

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复课后招生就业疫情防控工作,5月1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召开复学防控工作专题布置与再动员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曹瑛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曹瑛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重点做好学生返校后第一个14天防疫防控工作,部门所有人员要积极配合落实到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工作场地消杀工作,以严谨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防范预警机制,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对返校复学前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全体员工各司其职,管好自己的“田”,确保复学后防疫工作“不塌场”。

招生就业处以服务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复学后,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对招聘场地开展消杀工作,对企业入校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线下招聘采用一人一试”,招聘单位完成招聘流程当日离开校园,后续面试以远程面试为主。截至目前,招生就业处已完成办公区域、招聘会场地消杀工作,并在办公室、面试间、咨询室等区域张贴了疫情防控提示标语充分保障师生生命健康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文/陈铭言 审/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