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开展2020年首场招生宣传人员线上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5:15  来源:

2020年是我校招生工作的关键之年。加大学校和专业的宣传,是今年校招生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以线上为主的方式进行为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营造“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学校全员招生宣传氛围,保障招生宣传内容一致、服务一流,充分发挥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进一步优化学院和专业宣传策略,不断提升招生宣传队伍专业化水平。招生就业处于5月27日晚七点,使用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就业处抖音号平台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人员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招生宣传人员在线培训,共20个院系,包括各学院和各省市招生宣传组成员、阳光招生公众号咨询专家等140余人参加。培训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就2020年学校招生宣传业务进行了相关讲解与培训,并在发布了学校招生宣传片《数据上的名校》;同时对学校2020年录取政策及最新变化、新高考政策、招生宣传内容及宣传策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通过直播互动对招生政策和录取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直播,效果极佳。不仅进一步优化了学院和专业宣传策略,而且提升了招生宣传队伍专业化水平,为日后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