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研究团队开展主题研讨沙龙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17:43  来源:

7月9日下午,我校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研究团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教育学院会议室418开展“创新就业指导服务模式”主题研讨沙龙。团队负责人、招就处及团队全体成员30余名老师参与研讨。

邵巧艳老师与曾凯老师分别就2020年湖南省教学教改研究课题申报项目进行分享。

谢易真老师与李特超老师围绕沙龙主题“根据在疫情下就业指导模式的转变”分别做《疫情下如何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精准性与有效性》和《疫情下毕业生“慢就业”的“快应对”》主题发言。针对主题,团队成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团队负责人曹瑛老师从团队建设目标、重点任务、小组研究方向与目标成果等方面对2020年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研究团队建设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为学生树榜样,要有政治站位,仔细研读并掌握就业最新政策,在政策的引领下做好就业指导工作;二是要保持工作激情,诠释好岗位职责,淡名利,树立正确的信仰;三是要在工作上以育人为主线,有作为灵魂工程师的自豪感,要时刻增强自身品格方面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