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4:42  来源:

7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政一把手、副书记、就业专干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曹瑛主持。

会上,谈传生分析了学校目前就业动态数据,传达了教育厅厅长给校长书记的一封信的相关内容,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各院(系)先后就本学院就业工作进展状况,初次就业率目标及下阶段工作措施进行汇报,均表态初次就业率不低于去年同期。

在听取各学院工作汇报后,付宏渊肯定了近期各单位的工作成效。他提出各单位要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要进一步落实工作体系,形成工作合力。招生就业处牵头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是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发挥教研室、专业负责人的作用,动员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任教师,积极参与毕业生工作。要着力解决重点问题,做好统筹协调,提供精细化、特色化更加有效的就业服务。付宏渊强调,毕业生工作需要大家强化责任、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全力保障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稳定有序及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

 

                                                                                                   

 

                                         (/郑纯 李娜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