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4:56  来源:

2020年9月3日下午4:30,长沙理工大学工科三号楼A307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长沙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启动仪式暨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正式启动。中铁五局集团总经理刘晓辉、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敏、学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了启动仪式。此次招聘会面向我校提供岗位300余个,涉及土木类、机械类、四电类、经济管理类等20多个专业。

继今年5月19日,我校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中铁五局集团又在我校举办今年的首场线下招聘,标志着我校与中铁五局的合作关系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胡永乐对中铁五局集团首场全国大型招聘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出实效、出成果。

曹敏对中铁五局给予湖南省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为2020届的毕业生送岗位表示感谢,并对长沙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刘晓辉热忱欢迎长沙理工大学的学子把握机会,加入中铁五局这个优秀的集体,积极投身到国家建设和发展中来,在实践中成就自己,成就未来,他热情洋溢的讲话,求贤若渴的心情,赢得了全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启动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主持,近400名2021届毕业生和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组、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中铁五局集团旗下企业在就业“一站式”服务大厅举行了双选及面试洽谈。

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形势和新冠疫情的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长沙理工大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率先在全国举办了首场高校线上双选会,并常态化举办线上云招聘云宣讲,精准发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尽早就业,扎实推进“稳就业”这项民生工程,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2021届毕业生线下招聘的启动,标志着长沙理工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文/田向阳  审/曹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