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暨第三届国际工程后备人才班招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5:21  来源:

9月24日-9月25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0年秋季专场招聘会暨第三届国际工程后备人才班招聘活动。中国铁建党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王谐以及中国铁建下属27家二级单位领导代表参加活动。

9月24日下午,双方在一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曹瑛代表学校对王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作了简要介绍。王谐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竞争优势与发展计划。他表示,中国铁建和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国际后备工程人才班”为契机,加强校企双方的交流,深化更具长效和实效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招就处、土木学院、交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校企交流座谈。双方与会人员就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孵化以及人才培养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24日晚7:00,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27家二级集团的52余位代表、相关学院负责人和60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后进行了现场简历投递。

9月25日上午,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举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来到招聘现场了解毕业生需求情况,并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指导和推荐。本次招聘会涵盖土木、交通、经管、机械、文法、材料、水利等相关专业。

截止2020年9月27日,我校共举办专场宣讲会276场;举办中小型双选会3场,参会单位120余个,面向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

            (文、图/于明浩   /李娜